雪荼

稻米,萌新写手一只,偶尔夹杂配音翻唱填词。混迹魔盗全哑灵契。学生党,更文时间不定,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首篇原创意见征求

顾黎觉得,这个临时找来的叫付川的队员厉害的过分。

一十六七岁小屁孩,游戏玩的贼溜不说,还TM是公大犯罪学的研究生!

学习好就算了,长的还特别好看,时不时还去警局办个案。

他必须把人追到手。

然后他掉马了。

顾黎才发现,这人是当年在网上欺骗他感情然后销声匿迹的混蛋。

顺带一提,顾黎当年玩的是女号。

好样的,我没去找你你自己还送上门来了。

你等着。

等等,这里似乎有什么误会。

顾黎心道:完了,我媳妇太让人心疼了。出过车祸,还差点自杀,我还那样凶他,我是个混蛋!我一定要把这么多年亏欠他的弥补回来!

然后,就在顾黎怀抱着一腔热情和一颗直奔200迈的心准备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左手捧着花右手捧着戒指表白的时候,

付川跑了。

顾黎:媳妇又跑了啊啊啊!!

众人:莫慌,我帮你。

然后在一群猪队友(助攻)的帮助下,他成功的抓住了某个出逃的小家伙。

 对你来说,世界可能冰冷艰难,举步维艰,但我会点起一把火来,和你一起 ,越过那无底深渊。

表面温柔实则腹黑攻×冰山抑郁美人受,HE。

电竞题材,偶尔会有刑侦情节出没。

渣文预警,更新随缘。

受是抑郁症预警


以上,是我的一篇原创的文案。首发会在晋江文学城和LOFTER。

宅在家里的这些天对于很多事也有了不一样的感悟。可能人闲下来就喜欢伤春悲秋吧。感觉抑郁症好不了了。

最近没有更新也是因为这个,实在太烦躁了。什么都不想做。

现在比较纠结的是攻受的身份。

想法一:电竞队长×队员

想法二:电竞队长×队员兼市局犯罪心理学家

想法三:电竞队长×犯罪心理学家

想法四:刑警队长×犯罪心理学家


我不玩网游,也不甚了解电竞圈,对游戏的描写也不好,很有可能让大家失望。

刑侦文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但专业水平一定不够,可能会有很多漏洞和常识性错误。

其实付川的原型取材于我本身,但我并不像他那样厉害,现在也还是一只休学在家的高一矫情孩子,但是谁还没有点小梦想了?【不许笑!超凶的!】公大犯罪学还是想试一试的。就在首篇原创文里先尝试一下吧。@大团子

我现在的设定就这四种,也欢迎大家在评论或者私信里提出宝贵建议,谢谢。

另附:其实写手们一点也不高冷,大家的每一条评论都有在用心去看,欢迎私信呀

评论(9)

热度(3)